zoom
出版及其它圖像
楊英風90-1
力田
作    者YANG YING FENG 楊英風
材    質版畫紙本
尺    寸49×63cm / 件 /
年    代1958年作 / 32歲 / 編號:64/200
說    明
款識:
後台  64/200 楊英風  YU YU YANG ’58

來源:
附 財團法人楊英風藝術教育基金會
呦呦藝術事業有限公司 開立之保證書

賞析
而是透過中國上古甲骨文的運用,將「日」、「木」、「林」、「草」、「牛」、「人」、「田」等符號,構成一幅具有象徵意義與造形趣味的畫面,在古樸粗爌的質感中,呈現了開荒拓墾的人文意涵。
 
參考資料:
臺灣,台北大眾商業銀行出版,《天地永恆 雕塑藝術家—楊英風》,一九九二年三月。
臺灣,新竹國立交通大學出版,《人文.藝術與科技:楊英風紀念文集》,二〇〇一年十二月。
臺灣,高雄市立美術館出版,《楊英風—站在鄉土上的前衛》,二〇〇六年四月。
臺灣,台北雄獅美術出版,《景觀.自在—楊英風》,二〇〇九年十一月。
臺灣,臺北福華沙龍畫廊出版,《楊英風版畫個展意象.抽象 》,一九九五年十月。 
臺灣, 台北市立美術館出版,《楊英風》,二〇〇五年八月。
臺灣,台北臺灣創價學會出版,《天地永恆 雕塑藝術家—楊英風》,二〇〇九年九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