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艺术商品

  • 齊白石 金酒01
  • 齊白石 金酒02
齊白石 金酒01 齊白石 金酒02
《齐白石》近代名家纪念金酒
*號: IN0023
*格: 5.6 × 9.2 cm (长×宽)
出版日期: 2010年
*价: 洽詢
*价: 洽詢
內容說明簡介
商品规格
商品内容:白酒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主要原料:高粱,小麦。
 ‧ 酒精成分:53度。 容量:1,000毫升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生产年份:2010年。 保存期限:无限期。
  ‧ 商品尺寸:5.6 × 9.2 × 0.8 cm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商品产地:台湾金门
   ‧ 图像授权:长流美术馆股份有限公司



作者简介:
从雕刻起家,齐白石对书法、金石篆刻都下过一番扎实的功夫,是中国画坛上极富传奇的人物。从木匠到画匠,直到在金石印刻绍找到自己的兴趣,进而自学不懈,加上花鸟、山水、人物等书画题材的研究,无论工笔花鸟或山水写意皆挥洒自若,雅俗共赏,在二十世纪中国美术发展中,齐白石占有极为重要的位置。